close

從結婚後一直計劃期待已久的2014年終於來臨,也很順利的得知自己懷孕了,雖然知道養育小孩必須得捨棄所多個人的時間,再也沒辦法想去哪就去哪,時時得可慮到是否適合帶小孩去,但既賦予她生命就得用心養育她,雖然犧牲了自己的時間,但卻成就了一個遺傳自己基因的小生命,她將豐富了我們的人生(我相信)

2014年3月25日住院準備明日早上小Baby的誕生,生產前的準備真的讓人覺得折磨,我跟我老公倆人懷着緊張又期待的心,擔心緊張小Bady是否都健康、開刀對我是否順利⋯⋯種種五味雜陳的心情一點一滴湧入生產前一天的夜晚。

終於隔天來臨了,我們親親寶貝糖糖妹妹終於健康的到來,體重2405kg、身長46cm、性別女生,雖然過輕的體重讓人真的很擔心,但醫生說糖糖的各項檢查都很健康,才讓我們夫妻倆暫時寬心了許多。

出生照

長庚醫院-護士拍的,整個位子很奇怪 哈

出生照

雖然小小的,哭生卻很宏亮的小糖糖

出生照

真是健康阿 嗚~哇

 出生照  

這張也太楚楚可憐了吧 我融化了 

住院5天後,在醫生們的各項評估後我跟糖糖終於可以出院了\(^o^)/,但這確是一連串錯誤及痛苦的來臨⋯⋯

出院後我們即刻回娘家宜蘭做月子,心裡懷抱著跟住院一樣的幸運,一切都會順心如意,算盤打的在準也沒有用,回來家後伴隨而來的是嚴重的乳腺炎,當我想要處理它的時後一切都來不及了,當晚馬上又進醫院了,差別是急診跟婦產科的專業領域是不一樣的,在發燒解決後終於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家(真的很感謝我妹妹的幫忙即陪伴),經過多方努力後最後還是給妹妹喝配方奶,人生還是有許多意外之外的結論。

但所有的痛苦看到可愛的女兒,真的就沒什麼比她還重要了,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甜蜜的負擔⋯

我的寶貝拔拔媽咪希望妳健康快樂,並有一顆柔軟的心,對待所有關心及討厭妳的人,我的寶貝我們永遠愛妳❤️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(Cynth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